close



我的寶貝終於擺脫了紅色小鬼頭,
戴上惡魔小紅帽啦~~~
終於變可愛一點囉~~~
嗚嗚嗚好感動喔...
其實我已經有偷偷想像她長大的樣子了ccc
老實說我常擔心我要生出一個很醜的小孩,會不會虐待他?
或是看到他就討厭之類的....唉唉唉
都不知嫁不嫁的出去,想這些好像太多餘了點....(笑)
只是很慶幸我不是選棉花糖那款,
不然萬一哪天他頭上長毛出來,
我一定會哭著拋棄他吧
我真的完全受不了那毛ㄚㄚㄚ!
會恨不得想把它拔掉或用立可白塗掉之類的~~~


現在的房間色調一整個地味起來!!!
那不過是因為要展示新傢俱的虛榮心作祟罷了....
其實剛得到藍色地板時我還認為並不是太好看,
而驕傲的收在櫥櫃裡~~~
可當我發現好多主人家根本一整個重新裝潢過了嘛!!!
畢竟我是個 "人家有我也要有啦" 的嚴重患者....
所以只好放下驕傲硬是要擺新傢俱啦! ㄏㄏㄏ
我們真的不能聯合起來抗議要他們乖乖送傢俱就好嗎?






現在擁有的心愛種子們~~~
今天上情報總匯幫人撿了一隻蜜蜂...
結果人家才4顆種子卻有毛蟲啦~~~
大魔王求求你放過我啦!
我不想再被找種子的夢靨所糾纏ㄚㄚㄚ
人家這麼這麼想要櫻花樹說...嗚嗚嗚
搞什麼鬼!!!
不過撿到紫蝸牛時,
也以為在作夢咧~~~好可愛







撿種子真的是件非常可怕的事orz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