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mero已經2個多星期了~~~
其實我也很想和大家分享她的生長日誌.....
無奈我ㄧ整個中了找種子的毒,
以至於無法好好的來傳給寶貝的食物~~~嗚嗚嗚

我本身就超愛花的,
沒想到這東西就是讓你的草原綻放不同的花朵~~~喔喔喔
這叫我如何抗拒阿~~~
而且我才剛出道,就遇上了新種子---毛蟲!!!
開的是櫻吹雪中的櫻花樹耶~~~
但這一切都證明了我果然很衰,
還是大魔王在偷偷欺負我,
到現在連個影子也沒看過~~~有沒有搞錯ㄚ
因為我真的狠努力在蒐集 ㄋㄟ
... 其實我根本是搜集狂嘛! ....

雖說現在瘋狂的程度稍減,
因為真的累了,
但沒事都還是會開找種子網頁一邊看....
即使在打網誌的現在!
但種子真的狠難找很難找!!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會興奮一下~~~^^"

現在可好了,
不只要找種子還要找綠豆!!!
ㄚㄚㄚ....搞什麼鬼ㄚ
基本上我是認為綠豆比較好撿,
可是他不乖乖的送傢俱!
沒事還送什麼mero度!
有時候辛苦了半天卻只給了1點~~~
真的會很想砍人ㄋㄟ!!!

成長的照片也有拍,
只是有點懶得上傳~~~ㄏㄏㄏ
因為最近迷上blogpet的關係,
有點給他努力的在逛網誌...
總之在某天上班前的早晨,
讓我見到了這位全方位天才恐怖美少年~~~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death
實在太令我佩服了,
所以又花了很多時間在逛他blog....
和看他的得獎作品....
和找他推薦的作品....
看我旁邊新增了2個時鐘超美的吧!
總之他的事下次再詳細介紹一下....

今天也把我們家mero的名字改了,
寺島愛被批評成很像飯島愛...
我完全不想小寶貝被聯想成女優所以.....
きずな寫成漢字是羈絆的絆,
因為很愛這字,
所以用它囉~~~
至於愛這字的原因可參考約定mv那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