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42116000.jpg

フルーツポンチ 村上健志

最近很喜歡他^^"

 

第一次對他印象很深刻的就是

「真名問卷,諧星真實好感度調查」!

就是原本匿名後來改成具名發表的那個

他被黑色美乃滋吉田兇的那個囧臉~~~

很可愛XDDD

 

人就是奇怪  對某些face就是有特殊感應

反正我一看到他就開心

後來發現他有時候和我超愛的台北曲藝團劉增鍇有點像

或許也是這個原因吧?! 

(說到這  發現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去聽相聲了)

(只要聽到劉增鍇的聲音  我應該還是一樣吧....)

 

最近終於重播了我之前沒f/u到的惡魔簡訊

他真的超白癡的耶   還彩虹哩

可是真的很可愛

後來在上其他單元時人氣不減反增呢   真為他開心啊

反正看到他那個囧臉      就是超喜歡的啦^^

 

說到最近這幾個很夯的團體

有個節目"爆笑紅色地毯"   不過不是很好找T-T

所以只看過幾集而已

也終於最近看到好久不見的德井

我曾經很熱情的去找他們的段子來看

可是真的聽不懂啊   媽啊

我的日文   對講很快的方言終究是無理 !  

 

總之我喜歡的搞笑藝人

濱口優  (最近愛有點減少,因為我都沒在看黃金傳說了...  老是抓魚每集看起來很像...)

德井義實   (他帥到連cosplay啦啦隊都那麼可愛   惡魔簡訊其實根本像純愛劇啊)

小淳  (想到那麼精彩的london hearts都是他一手策畫的 就覺得他真的好厲害!!!!!)

        (雖然聽說他很花心  我還是希望他跟安室能幸福!)

以外

又多了一個啦XDDDDDDDDDDDDDDD

 

 

dsc_0002.jpg 

我是眼鏡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