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06471489_db0ca965ff.jpg 

我也有訂閱北川的BLOG  

前幾天她親自打廣告說CM ON LINE^^

所以很快的就看到這支來台灣拍的廣告囉

 

一看   心碎 T-T  

她逛的夜市其實不是士林夜市   

是我們醫院樓下的夜市 !!!

還從我們樓下走過去耶    唉

每個日本明星第一次來好像一定會去龍山寺

下次去那裡站崗算了>.<

好啦好啦 都去看2次了 妳還想怎樣!

 

然後呢 順便去研究一下相機啦

這台WX5~~~

SONY 真是高科技取向的

手持夜拍、逆光動態範圍HDR、還能模擬景深!

雖然其實想要玩單眼

但實在太重啦  而且我不敢想像帶2顆鏡頭

也想說那買幾台訴求不同的DC好了?

成像又沒有DSLR好  

不過我很怕其實我根本辨別不出來!

 

而且這台感覺功能很全面

所以過久一些降價的話可以考慮入手  嘿嘿

要北川拿的紫色好 還是金色好?

我今天去了京站的SONY玩WX1   感覺還不錯~  好小XDDDDD

因為很多場合根本不適合在那調來調去

所以一台傻瓜的很聰明的相機真的很重要阿!

廢話真多   來看廣告吧^^


 

再貼一下介紹文   不過台灣其實根本還沒上市啦

同樣是3D搖動式全景功能植基,DSC-WX5的推出卻更鮮艷多彩,除了以往簡單的金、銀、黑色外,新增了棕色與紫色,緊抓女性使用者的味蕾,全景進階功能上,使用者可自行選擇是否使用3D或2D拍攝,3D全景拍攝功能大致上與DSC-TX9相同,在 3D全景植基隨身機SONY推出DSC-TX9 一文當中有仔細的介紹。

若是TX9的外型延續的是上一代的TX7,WX5便是延續WX1的外型,簡單融合方正卻圓融的外觀,搭載1/2.3" 有效1,220萬像素、背照型CMOS傳感器「Exmor R」,使用BIONZ引擎,感光度為ISO125-3200,可拍攝AVCHD(1,920×1,080@60i)或是720p@30fps的動態影像,MPEG-4編碼。

鏡頭方面有別於TX9的蔡司鏡頭,使用的是SONY自家的G鏡,搭載5X光學變焦,擁有超廣角,等效24-100mm,最大光圈為F2.4-5.9,擁有光學防手震可穩定影像,最短拍攝距離為5cm,望遠端達90cm。

機背擁有和WX1相同23萬、2.8" TFT LCD螢幕(WX1為2.7"),在功能方面大部分與TX9相同,支援高級自動模式,即是結合了手持夜拍、逆光動態範圍HDR、防止人像模糊三個場景模式,皆採高感度的影像技術,結合高速讀取,與多重影像疊合技術,新增景色辨識技術,可自動辨別夜景、逆光、人物與風景,更讓夜拍變得更容易。

手持夜拍功能一次可合成6張連續影像,將降低1/2雜訊;逆光動態範圍HDR功能為同時合成2張連拍影像,以擴大動態範圍,但這樣的技術,對行進間影像捕捉是否造成影響,將透過評測文章為大家介紹。

閃光燈的調整在隨身機上也是十分重要的功能,TX9提高了閃光燈性能,讓室內人像攝影的閃燈拍攝時,擁有適當白平衡表現,即使是在混合光的情況下也保有準確的發色。

另外,背景模糊的功能能創造出大光圈拍攝出的淺景深效果,凸顯出拍攝主體,在技術上重疊多張高速與慢速攝影,重疊合焦與失焦影像,可拍攝人物或是人物以外複雜輪廓的主體,並分為3等級做選擇,在拍攝人像時,可結合美肌功能。

WX5使用SDXC/SDHC/SD記憶卡,使用鋰電池,充電一次可拍攝230張,機身大小約91.7×51.9×21.5mm,淨重約130g,加上電池後機身重量為146g,預計8/7推出,售價上約為日幣35,000元左右。折合台幣約12,000多元。並同時售出4款皮製相機袋LCS-TWJ,價格約日幣3,255元左右;LCD保護膜PCK-L28也將在同日發售,售價為日幣9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