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68534720100421191542092.jpg 

   Mother

   春季我最喜歡的一部 !!!!  蘆田愛菜超級可愛的!!!!

   怎麼那麼會演 !!!

   就算是我也會想要當她媽咪啦~~~~

 

   當然第一集就很催淚了

   看到第6集繼美寫那封信給松雪泰子時 我實在哭到不行

   怎麼會有這麼惹人憐愛的小女孩呢???

 

   希望她趁這麼可愛時多拍幾部戲

   "絕對零度"看到長大的福田麻由子.....

   怎麼說呢 就是沒小時候那麼可愛了

   還有一點臉太大了?   的感覺

 

   "ハガネの女"裡有比 "OH MY GIRL"裡再長大一些的吉田里琴

   感覺已經快變大人了   是說演的還是小四生而已..... 唉

 

   我有看一點MOTHER記者會的新聞    

   RENA妹妹好像不大會講話阿 怎麼那麼會演戲啦

   一整各好想給她抱抱喔

 

   這部戲一再討論母性的問題

   我的感覺是 其實對生母真的不會有什麼執著耶

   本身是生母在我國2時來學校找我     我才知道我媽原來不是我媽.....

   不過我怎麼想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直到現在對生母也沒什麼感覺

   很多人都會勸我說她畢竟是媽媽什麼的    但我還是對她沒什麼感情

   或許他懷胎很辛苦.....     但說句很幼稚的話

   我又不是自願要被生下來的.....

 

   記得小時候還不知道這件事時    表姊们問我生母或養母誰重要之類的

   我就是回養母吧  

   我覺得我就是只有依各媽咪 就是現在的媽咪

   這件事真的是別人都不懂的事

   對生母 要是沒啥記憶的話 真的不會有什麼感覺的~~~

 

   這部戲結果會如何呢?     期待中

 

   5468534720100421191501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