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下班的路途上  有間圖書館

其實雖然有點小距離   我是用步行的

卻居然到前幾個月才發現那個不搭嘎的路口

掛著圖書館由此進的牌子    亂詭異的

然後  在已經住在那附近3.4年後的今天

我才首度踏進這家圖書館

更尷尬的是  我真的從來沒發現那就是圖書館

 

每次走進誠品都懊惱有想買不完的書的我

看到這麼多免費的書可以看 

其中也是有不少我想看看但不想動手買的書

真是雀躍啊~~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利用這好地方~~   同時省錢~~

嘿嘿嘿  一口氣借了8本書和一本雜誌   下次可要帶購物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