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文了
msn也沒上線
(好啦我承認常常當離線鬼)
這都是因為我眼睛生病了
打字會有點吃力   就不跟大家在msn哈啦了
留言也可能會比較晚回覆
真是對不起了

大家知道我有很嚴重的過敏
加上可能之前吃某各中醫的中藥傷到身體
健康狀況很糟
然後
前鎮子上完大夜就爆發病毒感染
超嚴重超恐怖的
在台大醫院住了10來天
明天才要出院

大概除了sars時的隔離假
去東京好像也放了12天 但去玩不算休息
上班10多年了   好像沒降子休息過
而且我還可以繼續瘋狂的放到24日
也終於畢業了
可以好好趁這各機會把身體養好
戒掉頹廢的生活

因為我這毛病的緣故
加上眼睛也有問題
導致我嚴重的心理障礙
陰暗和自閉到不行
還好終於撐到學分都過了
(老實說我真的對最難過的時候 語概考到85蠻驕傲的 
大家都知道我最愛的劉吉程改考卷很嚴格)

其實對自身的價值都抱了很大的疑問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願意對我好之類的
不過也所以大家對我的好我都很感謝
線在病情比較好轉了
應該可以振作一些了

雖然這次生病爆發時真的太恐怖
但實在很感謝我可以休息這麼久
不過我想我不會在讓這麼恐怖的事發生第2遍了~~~
謝謝大家關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