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乙一來台灣了~
看了一下自己以前的文章,
06年9月我開始看乙一的作品.....
之後我也是他的書全包了^^"

這次他來台灣,
雖然下大夜還是跑去看生人了~~
但因為太累而太晚去,
以致沒簽到名    唉
算了 東野圭吾來的話我要早點來排隊
獨步阿 你們真的是說100就100阿

我還是不想打字
雖然我很想介紹看乙一作品時的感動和....
想說其實他到底是不是變態的震撼?
像"暗黑童話"的某些情節,真是虧他想的出來阿
又很憎恨他的才氣,因為他跟我同年~~

因為不想打字,
等到想打時再跟大家分享吧~~
呵呵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不想再養蛇了阿
這麼乖的更新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