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看了男女糾察隊的
男性藝人心中的NO.1女優
雖然結果差強人意?
居然沒有半個人選松島菜菜子耶
因為我覺得她實在兼具了大和撫子的溫柔和小女人的可愛啊
聽到工作人員是廣末和松島的對決才稍為有安撫到一下我
真是的~~

排這個根本是我童年最大的興趣
因此我決定也來排一下
剛開始是選BEST5
雖然不容易我也選5個好了
為了統一就只選日本人啦
(其實是不這樣根本寫不出來)

1.福山雅治
2.生田斗真
3.玉木宏
4.渡部篤郎
5.藤木直人

不過看了蜂蜜覺得柏原崇長大後真是太帥了
他在"宿命"裡面和藤木共演
是說...我真的覺得他有超過藤木
(雖然這部片改編的不大好看  因為我東野圭吾的小說必看)
將太.情書.惡作劇之吻的他實在太甜美了
現在甜美感降低  蛻變成成熟男人啦
希望他還有機會大紅啊
至於藤木還是第5是因為我是個念舊的人


至於其它理由嘛 懶得寫了哈哈
女優也寫一下

1.友坂理惠
2.菅野美穗
3.藤澤惠麻
4.木村佳乃
5.常盤貴子

結果我也沒選菜菜子嗎?
好啦    可是....只能選5個嘛
新生代女星不曉得為什麼我都沒特別感覺
只有看時效時喜歡麻生久美子^^"
惠麻的話那個療癒的笑容實在是太可愛了
其實他很適合演花本耶
但我好像沒看過她長髮的說
啊 北川景子也很可愛
是新生代中最喜歡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