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放到這來覺得太過澎湃.....,但我想常看到這個或許會令我有元氣一點?)


在寒假過完,春假之後嚴重發病.....
我的懶惰無力病  囧
本來就常處於無力狀態的我  簡直就像鬼魂在吐白煙了

邊上班上課的人士那麼的多
總感覺我是在無病呻吟嗎?
我已經只有排1-5晚上的課了
別人還排星期6耶
而且我算了一下發現1-5晚上的課
幾乎還得上快2年才畢業
(後面就算不來5天 還是要4天)
這讓我......
所以今天查詢了一下日研所的在職專班
雖然不知我降是不是可以算同等學力
但真的覺得有點受不了這慢吞吞的大學了T-T

而我會那麼痛苦的原因
應該就是我最愛自己的優點吧?
那就是非常多興趣~~~
我有好多網誌想寫  可是沒時間
我好想再做手機袋  面紙包  化妝包....  可是沒時間
我好想大力整頓房間 把ㄧ大堆東西丟丟掉   可是沒時間
我好想看龍臥亭幻想  異想天開  ㄧ大堆積存的小說   可是沒時間
我好想看蜂蜜幸運草  交響情人夢  甲賀忍法帖  門徒......數也數不清的片子  可是沒時間
唉........不能好好做這些事就讓我感到生命力枯竭阿

或許應該並不是那麼沒時間
老實說課業已經算花掉我很少時間了
但上班上課每天在外面14.5個小時
回來上網得找材料好讓電腦維持在XX狀態
以備想看時一找就有 (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女生還得保養阿什麼的
以致於都很晚睡  長期處於疲憊狀態
故ㄧ放假就覺得應該好好休息
睡到中下午ㄧ天就這麼過去了  (淚)
當然有約時應該盡量出門
畢竟朋友也是非常重要的
但可以有ㄧ整天躺在床上睡覺 上網 看影片
就真的太太太幸福了阿


而且變的超怕麻煩的 囧
本來就很討厭麻煩事的我  更怕麻煩了
原本很堅持人生ㄧ定該談戀愛的我
連交男朋友都覺得很麻煩
可能是灰心了?!
聽到同事們和男人的小不和  
就覺得  "真麻煩阿"
其實平平淡淡的感情真的最幸福了
因為要和對的人能好好的相處才能產生的呦
所以人家以前早就希望可以不用再談戀愛的說T-T
看來我真的會嫁不出去吧?

明天雖然放假
中午去和朋友吃個飯
下午又得去上課了
ㄧ天又過去  又是4天白班  嗚嗚嗚
真的是被寵壞了  
(每天都很辛苦的人看了ㄧ定覺得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我常想那些月休4天的人是怎麼活下去的?

但今天我爸說我想休學也沒關係
因為他不是我 不知道我有多累
嘿嘿嘿   真令人開心
至少我決定就可以了^ ^
反正ㄧ切等我去東京玩回來
見了我念念不忘的田島再說吧~~
說不定瘋狂購物後我的病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