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代一下後續.....

因為昨天實在太傷心了....
我一定要再拿到黃蝴蝶啦!!!吼~~
所以後來卯起來開了8個找種子網站找!
果然是佛地魔!  不給我我就找到為止! 怎樣怎樣!
到現在才發現我這點還真嚴重 ^^"

ㄏㄏ結果很幸運地再度奪回黃蝴蝶的小黃花lalala
連苦候多時的櫻花也終於入手了! 嗚嗚嗚感動
( 人真的狠賤耶...一旦得到就也覺的沒多了不起?! 哈哈 )
甚至回部屋時還撿了顆綠豆,
又多了張紫沙發~~
不過爲了展示新傢俱我房間好像變的更醜了^^"
算了...有空再好好想想如何佈置囉....

剛在情報總匯天女散花了10多個種子!
看來我也成為新一代的撿種子達人啦~~~
只是沒有一個我缺的...嗚嗚嗚
人家現在要4色小花啦~~
但我深知撿種子的辛苦,看到也捨不得不給大家....
因為以前第一次上去,
看到停雨大大不停幫大家服務也很感動呢!
但今天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害我連這篇也寫不完啦啦啦!


所以chris大師應該明白我是多麼想爲您服務啦~~
不過說不定你也有很多了ㄏㄡ
只是我常去你家報到
怎麼卻從來沒在どろろ的草原發現半顆種子?!
該不會人氣太旺都被撿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