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G2之後心情變好惹

聖誕節又終於拿到了一直想要的NIXON手錶~

經歷幾番波折也終於入手梨沙的SLY N3B啦 :D

所以最近還過的蠻開心的  呵呵

如果滿足物慾就可以開心的話,

也是件幸福的事囉^^"

163704_179904855362575_100000291847170_558675_1089789_n.jpg

 

12/ 31大家又一起去貓空ricky店裡跨年嚕

今年還多了我地球村的老朋友江桑

花博的煙火好可愛唷   也一起看到了101的~

超划算?的啦XD

 

所以12/30那天丸子上來我這住了2天

因為她也是個愛佈置的人

我為了不丟臉只好努力的整理房間啦

結果後來她有說我弄得很可愛唷   嘿嘿

我可能還是需要人家來突擊檢查XDDDD

 

元旦那天一起去逛後站

哇塞~那家她說了好久的店

kato shinzih 的東西真的有便宜呢

買了一些小紅帽的東西  呵

然後她又眼尖發現了美美的桌布

我們就各剪了一塊

打鐵趁熱的把我的桌子大力整頓了一番

甚至把LCD貼上了黑色水玉的布膠帶

自己覺得桌子變的超可愛的~

而且好~~大~~唷~~  XDDD

被可愛小物圍繞的感覺真好呀

希望能逐步攻破   把毎個地方都能打造的滿意呢!

而且很殘忍的發現我衣服已經裝不下惹

要好好淘汰一番  順便警惕自己高抬貴手

別再買來增加麻煩啦

 

但說到這  ㄧ連幾天穿了我們梨沙的N3B之後

覺得真是好物耶     毎天都超開心

那天不小心發現Spiral Girl家的也好好看!!!!!!!

其實要不是有"流星"加持   我可能更喜歡這件呢

所以百搭的軍綠入手了  是不是可以再購入黑或灰的呢?  (欠打)

我也到了衣服重質不重量的年紀啦    噗

 

最近對マトリョーシュカ 的愛又增加了

就是俄羅斯娃娃啦   倒也不是真的那種木製娃娃喔~

現在マトリョーシュカ圖案的雜貨超多超可愛

目前我包包裡KEEP的環保袋.筷子和化妝包都是不同的俄羅斯娃娃呢

那天去採郵管又忍不住買了可愛的膠帶   拿來改造電燈開關  哈

 

經歷了空虛的日劇空窗期

我們景子的“ 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開演啦

喔喔景子好美喔!!!!

而且卡司好豪華喔~~ 兇手居然是 Daigo演的耶!!!

他是天使啦  根本不是什麼魔鬼呀

AND....景子揣摩犯人心理時看起來有點可怕>""<

 

我呢

依然就為了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開心

ㄧ天過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