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醫院把PIXENT給鎖了....

平常在家根本就不想打字....

於是...   就又荒廢一個月了....
 
 
恩....

昨天算是真正滿7年的日子了

睡覺的時候又一直作滿滿屬於他的夢....

7年耶    7~~~~年耶

雖然知道已經過去了

但....

這輩子....

不知道我過不過的去呢?   ^^"
 
 

最近感覺自己對單身生活愈來愈樂在其中了~

之前差點就要跌入?一段新的戀情中

迷惘了一陣子後

很快的就冷靜下來

決定要疏遠人家了  (一貫的招數)

 

雖然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但面對感情的時候

一開始我就會評估在一起的可行性

如果發現不高....

就不想讓人家白費苦心

我就是一個這麼善良的女孩阿XDDD
 
 

發現自己現在是真的覺得一個人很好

時間可以盡情用來做自己喜歡的事

也不用因為對方一點點的想法  就感到不開心

我的心臟實在承受不了過多的折磨了:P

或許這對自私且興趣多到爆的我來說

才是真正適合的生活方式?

這世界簡直沒有比談戀愛更麻煩的事情了==
 
 

當然~

遇到合適&喜歡的對象

我應該也不會因為以上的理由而放棄啦XD

畢竟....

我還沒和喜歡的人去坐橫濱那個觀覽車啊XDDD

還是存有和男人出國的夢想啦 :)
 
 

 

只是...現在單身生活對我來說  

變成享受了^^

而2人生活....如果不夠愛對方的話,

我就會覺得是犧牲^^"

大概要遇到讓我認為這些犧牲全都是幸福的人~

我再來考慮吧   呵
 
 

反正地球說不定都快要滅亡了XD

在那之前,

いまを楽しもう!!!

大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