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6_main4.jpg

 

我這個小氣鬼

 

今天居然下定決心

 

買了梨沙的SLY  N3B

 

買了!!!!

 

 

 

我受不了她強力的推銷了XD

完敗> <"

 

 

可以在這裡爆雷吧

想說的好多   可是我要去整理房間惹

那個那個...

最後梨沙親健吾臉臉  然後他笑了那裡

真是我的最愛

看了就跟著幸福起來 >///<

 

而且我也覺得那像是AYA自己親的耶

感覺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整部劇有些虐待視聽者的嫌疑

但我還是很寵愛“流星”

就都不跟他計較了

 

害我真的愛上竹野內豐的聲音了~~~

有時候還會邊念 “梨沙  帰ろう 帰ろう” 邊偷笑呀

哈哈哈

現在又進入日劇空窗期了

改天來重看一下好了

 

從ブザー・ビート到現在

暌違一年多再讓我如此熱血奔騰的日劇呀

lovelovelove

 

 

“流星”殺青的花絮~ 他們倆私下的抱抱看得我真開心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