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8_panasonic.jpg

在GF1&NEX5間麻油屋很久很久之後,

一直無法決定要哪台....

然後無意間發現PENTAX  Kーx真是好物!

但 K−r 又快出了,

想比較一下規格和價錢再決定....

去法雅客看了一下實機,

又覺得有點大有點重.....

就在這個時候!GF2出現了!


因為北川景子代言而曾經對SONY  WX5心動的我,

去玩了一下發現,TX9的觸控對焦真是方便呀~

所以GF2出現,考慮一陣子已經想去資訊展預購了....

(我會這麼有衝勁,其實是為了原廠皮套~ 但後來好像還是不能確定有)

然後很命運的! 想去預購GF2卻被勸敗G2 !

那位先生熱心的說明之後,我就完全迷惑了....

回來查了一下,G2雖然大了點,

不過觸控對焦加轉盤加翻轉螢幕好方便!

比較了價錢後,

終於以16600把藍的14-42mm F3.5-5.6 單鏡組帶回家了XD


因為G2的雙鏡組是配 45-200mm F4.0-5.6 ,

我不想帶更大的鏡頭出門所以放棄~

卻馬上就想要那顆有名的20mm F1.7 餅乾鏡!

可是雙鏡26600好像還好,

但砸了16600立刻再砸10000好像就有點下不了手....

所以暫時就先等GF1崩盤或看能不能收到2手的這樣~


然後!我還是無法安份下來!

因為擁有各家的相機一直是我的夢想~

而隨身機最需要的還是一臺高光變的旅遊小砲!

7月的時候我也是經過了長久的評估,選擇了 Panasonic  ZS7!

但我現在又更謹慎的....敗了 Panasonic G2!

Pana家還真是了不起!

明明就非常不想買同一家的了,卻讓我面對這個窘境!


雖然ZS7也沒什麼對不起我的地方,

但我實在太想要玩RICOH.FUJI.PENTAX的玩具了~~~

今天忽然想到可以把他賣了!換別家的來玩XDDDDD

價錢也還算不錯^^

就立刻開始查這幾家的小砲   嘿嘿

CX4 ?  很不錯耶~  但錄影不能光變....

FinePix F300 ?  F80 ?

仍然迷惑中....  不知不覺的到了01家...

逛起了一直嚮往的RICOH GRDIII 大樓....

仔細逛下去真不得了!

還好在上班,不然我可能馬上就想下訂了!

會不會也太美了啦   都好有味道喔  嗚嗚嗚

(奇怪你連那本書也看過了   為什麼今天才瘋狂的被電到?)

因為Y.P2家現在都送的不錯,

跟拍賣比起來差不了多少又可以分期,就....好想要...(淚)


下班之後,去了南西三越想看看我們梨沙穿的那件SLY N3B....

逛了一下大創和彩遊館~  好久沒去採油管,今天買到很多可愛東西耶:)

路上當然也用了我的G2試拍了不少照片   呵

又發現了一個嚴重問題    那就是我真的很愛ZOOM  >///<

這樣真的可以接受定焦機嗎?

恩   又稍微冷靜下來   再去住一下麻油屋好了.....



呼 ~~  以上!

我漫長的相機小劇場  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