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已經一年半了.

 

因為之前實在是累壞了

所以我也頹廢了一年半....

總之下班後就是

1.逛街

2.上網&看影片

3.睡覺

 

即使如此也不覺得無聊

放假還是放不膩

依然不喜歡上班

 

不過最近好像開始常常陷入低潮.....

 

我喜歡過的人  喜歡過我的人  熟不熟的朋友

總之一大堆都結婚  或連小朋友都長大了 !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

無法找到那個人  到底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為甚麼會這樣子???   

我的人生發生了什麼事???   之類的問題

其實明明都是自己的選擇

其實應該相信自己的選擇    才對

 

其實問我妳真的有做好準備要結婚甚至當媽咪嗎?

我也真的沒有   (廢話  沒有人是要怎麼準備)

 

所以   我想我可能是太閒了?

寂寞可能開始偷偷的在跟我發出訊號?

 

而且我發現很可能因為上次在跟江先生聊天的時候

問他 ”寂しくないの?”

他說 ”いつもさびしいよ”

沒想到他會這麼回答   有點被嚇到

好像從此意識到了さびしい這字眼

真是的~

 

明明想要過著沒有感覺  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最近卻加倍的敏感脆弱了....

 

只好暫時先把會讓我不愉快的因素封鎖!

然後來找一些樂子吧

依我喜歡的東西爆多  又很容易入迷的個性

應該很容易忘記吧

(自我催眠中)

 

總之目前找到可以做的事

1.溫習"圈套"!   (看了劇場版3實在太讚了!而且日劇內容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真的超愛上田和奈緒子XD)

2.快入手G2!     (有新玩具一定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3.把另一個房間佈置好!   (是我每天都在想卻每天懶得做的事....)

4.把還沒讀的小說讀完!   (最近還想入手二階堂黎人全系列~相見恨晚呀~)

5.拍賣用不到的東西!      (這也是我常在想卻懶得做的事....)

 

以上!

加油加油加油!

 

然後呢~

我的幸福就分給健吾和梨沙好了!

折磨我的"流星"還有2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