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57_160336647319396_100000291847170_442406_526472_n.jpg 

10/ 7 是我家斗真生日^^

台灣的斗真飯領導們真的太強了!!!!

讓我們有海外第一場"濱海摩鐵"(噗)特映&

本人不在的生田斗真慶生會XDDDD

 

我拖到現在才寫.....

之前實在太多事情了~不適合歡樂呀

但是那天,我是的的確確超開心的唷

 

因為因為   好久沒和親愛的小綠綠見面了啊

被我拖去給生田斗真捧場   斗真的面子很重要呀XDDD

然後一整個很趕 沒時間聊太多

還陪著給斗真慶生   見識到我的蠢樣 >///<

還因為我卡片寫不完一直拖著不走  害她一個人去坐捷運

嗚嗚   真是不好意思呀

 

當天有很特別的特別來賓

就是SEASIDE MOTEL的導演和編劇也來參與囉

開場前導演說

"沒想到斗真在台灣這麼有人氣,回去一定會傳達給他!"

這句就讓人HIGH翻了啊  

斗真知道在台灣這麼有人氣 --> 斗真開心 --> 我也開心   哇哈哈

 

導演還拍下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和大家的照片

說要放到電影官網上呢~

總之呢   只要讓斗真知道他很紅的事   我就會很開心啦

導演超好的

我還順便跟他說我也很喜歡麻生久美子

他說~很可愛對吧?!

這個不知道能不能順便幫我跟麻生小姐講咧?

 

還有會交給斗真本人的postcard

雖然還打草稿不過還是沒寫完

第1張還寫壞了    但感謝導演和編劇簽名的時間

我從容的又重寫了一張XDDD

內容呢?

就是我想像可以讓他開心的內容呀   哈

 

其實呢   對斗真不大像單純的喜歡偶像而已了

對這個這麼這麼努力不放棄的小孩

有著更多的心疼   感動   佩服

為他有了這樣的成果而高興

因為過程真的就是一部血淚奮鬥史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偉人傳記了

 

而且他可愛的笑容是我的避風港呀

可以暫時忘了不開心   從心底露出笑容

這樣的小孩子   怎麼可以不支持他呢?

對吧?!

 

最近他和市川由衣密戀5年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的

連整形舊聞也被挖出來     真是的

我對他完全是大人保護小孩的心態 (啥?)

所以如果他這麼愛的話就去好了~

甚至覺得他連談戀愛都那麼認真

真是個超級模範好孩子呀

雖然我對那位小姐沒有特殊偏好就是了.....

 

整形的話

我覺得斗真有沒有整型都是斗真呀

雖然我相信沒有   因為他有時候還是會變得眼睛泡泡的

不過隨便啦

我們的感情不是整形可以破壞的 (甚麼呀)

 

總之呢

那天就是我想像斗真會開心

然後自己擅自很開心的一天就對了^^

 

然後再次感謝我們的領導這麼強大

能辦這場應該會讓他開心的活動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